旗下微信矩阵:

全通教育上市 中银粤财股权投资和中泽嘉盟获得退出

2014年1月21日,广东全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创业板上市。
2014-01-21 15:29 · 投资界综合     
   

微软雅黑; FONT-SIZE: 10.5pt; mso-spacerun: yes">2014121日,广东全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创业板上市。广东全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简“全通教育”)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本6000万,由超过800名的专业研发与运营人员组成。全通教育一直专注于教育信息化领域的研发与服务,面向3-18岁幼儿园和中小学生家庭,围绕中国家长广泛存在的与学校老师的互动配合、关注子女学知识、提成绩、促成长、保安全的需求点,从应试教育、德育教育、素质教育、安全教育、健康教育着手,结合软件互联网、电子产品终端等技术,承接、整合、以及自主创造各类品牌教育服务产品的推广运营,形成了涵盖家校互动、阅读学习、校园安全、素质教育等全过程多媒介的教育信息化产品。全通教育坚持以信息技术服务教育,业务覆盖1028地市。

2011427日,广东全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新增注册资本806.45万元,其中,中银粤财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广东)有限公司管理的基金广东中小企业股权投资基金以6.2/股的价格认购483.87万股,持股比例为8.33%,总投资金额为3000万元。中泽嘉盟投资有限公司管理的基金北京中泽嘉盟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6.2/股的价格认购322.58万股,持股比例为5.56%,总投资金额为2000万元。

至全通教育上市前,中银粤财股权投资和中泽嘉盟的持股比例分别为8.33%5.56%;全通教育上市后,中银粤财股权投资和中泽嘉盟的持股比例分别为4.07%4.17%。按全通教育的发行价30.31元人民币/股计算,中银粤财股权投资和中泽嘉盟的账面回报倍数均为5.05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