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我武生物上市 东方富海、利合资本和德创投资获得退出

2014年1月21日,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创业板上市。
2014-01-21 15:24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1月21日,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创业板上市。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我武生物”)是一家专业从事过敏诊断及治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生物制药企业,研发各类脱敏治疗药物和诊断试剂。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多次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省重点高新技术产品计划等项目支持。2006年4 月,针对尘螨过敏的舌下脱敏药“畅迪”获批新药证书,同年7月进入市场,成为国内首家上市的标准化舌下脱敏药物。在 “畅迪”上市后,其相对应的诊断药物“畅点”也于2008年7月获批新药证书,同年11月进入市场,是我国*一个被批准用于临床诊断的皮肤点刺产品。公司还将陆续推出治疗尘螨过敏的混合过敏原药物、针对花粉过敏的艾蒿滴剂、柳杉滴剂等系列脱敏治疗药物。

    2010年12月21日,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York Win Holdings Limited(York Win系胡赓熙、YANNI CHEN(陈燕霓)为间接持有发行人股权于2003年10月6日在英属维尔京群岛成立的公司,York Win作为胡赓熙、YANNI CHEN(陈燕霓)的持股平台,实际未从事任何业务)将其持有的21.60%股权转让给深圳市东方富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基金天津东方富海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利合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管理的基金上海利合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上海德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基金上海德东和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其中,东方富海受让了10.8%的股权,转让价格为1,012.4352万元;上海利合受让了7.716%的股权,转让价格为723.3329万元;德东和投资受让了3.0889%的股权,转让价格为289.5648万元。

    至我武生物上市前,德创投资、利合资本和东方富海的持股比例分别为2.78%、6.94%和9.72%;我武生物上市后,德创投资、利合资本和东方富海的持股比例分别为2.04%、5.1%和7.14%。按我武生物的发行价20.05元人民币/股计算,德创投资、利合资本和东方富海的账面回报倍数均为17.32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