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生联合上市 复星创富获得退出

2014年1月15日,南京中生联合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主板上市。
2014-01-15 14:50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1月15日,南京中生联合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主板上市。南京中生联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生联合”)成立于1999年5月24日,是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三位一体”的现代企业模式的新型科研机构,自主研制开发生物保健医药制品,自行组织生产与销售。公司成立至今,一直专注于营养与保健食品的研发、生产改进及品质检测水平的提升。在营养与保健食品领域通过国内自主生产与海外委托加工相结合的生产方式为顾客提供营养与保健食品。公司主要通过品牌直营精品店作为产品销售和服务提供的主要渠道。目前,公司已建立起辐射全国的品牌直营销售网络,公司拥有覆盖全国的品牌直营销售终端30家,包括中生健康品专卖店及康培尔精品店。未来,公司将通过拓展药店、商超等第三方渠道,进一步提升公司产品销售渠道的覆盖面。公司拥有取得国家营养师资质的营养顾问近百人,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保健食品及营养素补充剂批准证书27个。

    2013年5月22日,上海复星创富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管理机构:上海复星创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出资5,000.00万人民币投资南京中生联合股份有限公司,所占持股比例为10.0%。

    至中生联合上市前,复星创富的持股比例为10%;中生联合上市后,复星创富的持股比例为7.5%。按中生联合的发行价2.00港元/股计算,复星创富的账面回报倍数为2.15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