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前海发展基金成立 目标规模为100亿元人民币

2014年1月22日消息,前海发展基金成立,目标规模为100.00亿元人民币,由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负责管理。
2014-01-22 14:19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1月22日消息,前海发展基金成立,目标规模为100.00亿元人民币,由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负责管理。该基金首期规模为50.00亿元,由前海管理局下属前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和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设立基金管理公司进行管理,计划于2014年6月30日前完成首期募集。

  该基金以跨境投融资为亮点,投资领域包括但不限于金融业、现代物流业、信息服务业及科技及专业服务等。工商银行将作为基金管理公司的财务顾问,为基金管理公司及基金提供强大的商业银行业务支持与服务。据介绍,在前海金控的政策输出和产业引领下,前海发展基金将充分发挥中金公司和工商银行的跨境平台优势,集合这两家金融机构的专业投资管理经验与品牌影响力,重点投资于前海具有高成长潜力的企业,协助本地企业“走出去”。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