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甲骨文宣布收购在线数据管理初创公司BlueKai 价格未知

甲骨文公司(ORCL)周一宣布,将收购在线收据管理初创公司BlueKai,以加强其营销平台。甲骨文未透露此项交易的价格,但此前有消息称,该公司正寻求以4亿美元收购BlueKai。福布斯的数据显示,该公司去年营收达到6400万美元。
2014-02-25 10:20 · 新浪财经  羽箭   
   

 

  北京时间2月24日晚间消息,甲骨文公司(ORCL)周一宣布,将收购在线收据管理初创公司BlueKai,以加强其营销平台。

  甲骨文未透露此项交易的价格,但此前有消息称,该公司正寻求以4亿美元收购BlueKai。

  BlueKai收集和分析在线广告数据,帮助广告商个性化在线和离线营销活动。福布斯的数据显示,该公司去年营收达到6400万美元。

  营销科技正在成为未来企业科技支出大的趋势,甲骨文首席执行官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 )希望能够在这一市场占据垄断地位。去年12月,甲骨文以大约13.9亿美元收购了网络营销软件制造商Responsys。2012年12月,该公司还收购了网络营销自动化软件制造商Eloqua。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