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促进电视剧产业与金融机构对接 电视剧产业链金融交易会举行

2014年2月18日至19日,“中国电视剧全产业链金融交易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
2014-02-24 13:36 · 投资界综合     
   

  2月18日至19日中国电视剧全产业链金融交易会于北京举行。会议旨在推动我国电视剧产业向专业化、规范化、市场化、国际化发展。

  会上电视剧产业市场论坛,对当前电视剧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度讨论,并进行了"融资、融智、融商"项目洽谈会,以及金融支持项目签约。

  中国首次影视全产业链产交易会开幕式上中国广播电视协会副会长张丕民以及开发性金融促进会副会长崔占福等进行了发言。本次会议进行了电视剧全产业链产品与服务交易,包括电视剧本、版权等交流推荐,并由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开发性金融等机构支持。

  会议由广播电视协会旗下制片委员会、导演及编剧工作委员会主办北京两岸金融研究院承办。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