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网购服装退货率高?eBay收购3D虚拟试衣公司PhiSix

考虑到eBay居高不下的退货率,这个电子商务巨头周三宣布收购3D虚拟试衣公司PhiSix。PhiSix是一家电脑图形公司,可为图片、图形文件和其他来源的牛仔裤、衬衫、裙子以及其他服饰创建3D模型。这些模型可以模仿不同体型大小的人穿上衣服的效果。
2014-02-21 09:30 · 腾讯科技  乐学   
   

 

  虽然网络购物给人们购买最新潮的服饰带来了便利,但是它仍然存在某些不足之处,例如消费者无法试穿衣服。

  eBay似乎非常清楚这个问题,尤其是考虑到它居高不下的退货率。为了方便网络购物者以及减少退货率,这个电子商务巨头周三宣布收购3D虚拟试衣公司PhiSix。

网购服装退货率高?eBay收购3D虚拟试衣公司PhiSix

  PhiSix是一家电脑图形公司,可为图片、图形文件和其他来源的牛仔裤、衬衫、裙子以及其他服饰创建3D模型。这些模型可以模仿不同体型大小的人穿上衣服的效果。

  “PhiSix技术能让消费者在网络购物环境下弄清楚自己心仪的衣服是否合身。”eBay创新和新业务副总裁史蒂夫-延科维奇(Steve Yankovich)在一项声明中说,“消费者可以更有效地试穿各种服装。我们相信这有助于推动零售商的销量以及为购物者创造更愉快的体验。”

  这种技术不仅能让用户看到服装是否合身,而且还能够根据他们的体型来推荐相应尺码的服装。PhiSix可以在各种设备上运行,包括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

  PhiSix公司由英特尔前研究科学家乔纳森-苏(Jonathan Su)创立于2012年。乔纳森具有*设计方面的经验,曾效力于好莱坞多家主流公司,包括工业光魔(ILM)和梦工厂(DreamWorks),负责模拟人类行为和活动。eBay计划将PhiSix技术应用到其网络和实体店中。

  此次收购的交易额尚未对外公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