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消费品投资热情猛增 锴明投资超额完成募集基金

中国放缓的经济增速并不影响消费品的投资热忱,相反,在中国领导人一次又一次的表示希望将经济的增速支点放在扩大内需并马不停蹄的推进城镇化的当下,消费品投资行业正在迎来新的高潮。
2014-02-18 11:30 · 投资界     
   

  中国放缓的经济增速并不影响消费品的投资热忱,相反,在中国领导人一次又一次的表示希望将经济的增速支点放在扩大内需并马不停蹄的推进城镇化的当下,消费品投资行业正在迎来新的高潮。

  锴明投资(ClearVue Partners)今日宣布,其推出的首支基金已募集到2.62亿美元,超过了2亿美元的预定目标,并达到该基金的募集上限。锴明投资是一家专注大中华区消费也投资并帮助国际知名消费品牌进入中国的一家私募股权投资机构。

  这只基金的缘起是因为该投资机构看准了大中华区快速增长的消费市场中蕴含的机会,并重点关注那些在中国消费市场上提供差异化产品并具有独特能力和强势竞争地位的公司,"尤其是食品与饮料,消费品牌及互联网与移动领域"。

  锴明投资的创始人、董事合伙人许智伟(Harry Hui)表示:"中国市场的消费增长趋势不可逆转,随着人们不断增加消费,消费在GDP当中所占的比例将继续增长。我们的策略是协助打造本土优质品牌,并将全球和本土最佳的运营和营销实践带给我们所投资的企业。"

  尽管受到政府反腐政策对高端消费的影响,2013年全年,中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仍然增长了13.1%(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在全球处于最高水平。大众消费以及消费者生活方式带来的新兴市场机会有望推动未来整体消费市场的进一步增长。

  富达风险投资公司(Fidelity Growth Partners)董事合伙人欧栢德(Daniel Auerbach)表示:"锴明投资领先设立了专注中国消费领域的专业投资基金,并利用其在消费领域的专业知识打造成功的品牌。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以主要投资者的身份帮助锴明投资成功启动其首支基金。"

  除了富达风险投资公司,锴明投资的首支基金还获得了全球多家投资机构和顾问机构的支持,其中包括摩根大通以及捐赠基金和家族理财机构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02/2014021836062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