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软银持股15%成豌豆荚最大股东 将增持至30%

2月17日消息,软银总裁孙正义近日揭晓了旗下IT投资热点。他表示,软银现在已经以15%的持股比例成为豌豆荚的最大股东,并且获得了一项担保协议,允许软银未来将持股比例增至30%。
2014-02-17 10:15 · TechWeb     
   

  2月17日消息,软银总裁孙正义近日揭晓了旗下IT投资热点。他表示,软银现在已经以15%的持股比例成为豌豆荚的*股东,并且获得了一项担保协议,允许软银未来将持股比例增至30%。

软银持股15%成豌豆荚最大股东 将增持至30%

  在中国这个全球*的智能手机市场上,超过200家应用商店争夺着73%的Android用户。虽然Android手机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占主导地位,但只有6%的Android手机安装了Google Play。

  孙正义说,通过入股豌豆荚,我们获得了3亿用户;我们借此建立了在华销售游戏、应用及服务的销售网络。

  豌豆荚CEO王俊煜表示,像搜索引擎一样,豌豆荚致力于掌握应用里的全部内容,以便用户进行应用内搜索。软银的投资使豌豆荚能够继续专注于研发产品,这对豌豆荚很重要,因为豌豆荚将面临着像百度这样资金雄厚的竞争对手。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