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信牵头9亿收购亚信联创敲定 成市值第二大私有化交易

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今日公布,完成对亚信联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私有化收购,收购主体是中信资本牵头、中国宽带资本与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等组成的财团。
2014-01-16 17:44 · 投资界     
   

  【投资界消息】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今日公布,完成对亚信联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私有化收购,收购主体是中信资本牵头、中国宽带资本与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等组成的财团。

  中信资本与亚信联创曾于去年5月签署私有化协议,决议称,中信方以每股12美元、共8.9亿美元收购后者。中信资本本次的收购是其第六个私有化交易项目,也是迄今为止中国市值第二大的私有化交易。

  亚信联创此前已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2012 年收益约为5.5 亿美元,是一中国电信软件研发、解决方案咨询的服务供应商。

  关于亚信联创:

  亚信联创是一家通信软件和服务提供商,为中国电信运营商提供IT解决方案和服务。目前,亚信提供的软件方案和服务涉及IP、VoIP、宽带、无线、3G等等技术领域,包括:业务支撑系统(计费、客户关系管理、商业智能分析、网管系统等);电信增值应用系统以及电信级网络解决方案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01/2014011635959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