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Oculus VR获得7500万美元B轮融资,领投方为A16Z

12月13日,虚拟游戏设备公司Oculus VR再传喜讯,继六月份获得1600万美元A轮融资后,今天再次获得7500万美元的B轮融资,领投方为Oculus VR的天使投资方A16Z。近年来出的好公司A16Z 几乎都有插手,略显犀利。
2013-12-13 10:59 · 投资界综合     
   

  12月13日,虚拟游戏设备公司Oculus VR再传喜讯,继六月份获得1600万美元A轮融资后,今天再次获得7500万美元的B轮融资,领投方为Oculus VR的天使投资方A16Z。近年来出的好公司A16Z 几乎都有插手,略显犀利。

  Oculus VR旗下的主打产品是Oculus Rift,一款头戴式虚拟眼镜,戴上它,你可以走进虚拟世界中,左右摆头看清游戏和电影里的各个场景和角色,天上的飞龙背后的山猫都在你眼前。去年八月登陆Kickstarter后大获成功,本来设定的目标是25万,最终筹了240万。

  此轮融资之后,A16Z的创始人Mark Andreessen 也会加入Oculus VR的董事会,他认为Oculus不单会革新游戏体验,同时在教育、电影、设计和建筑等方面都有很大的潜力。实际上,Musk已经开始在实验室里这么用了。Carmack的观点是,现在这些在固定屏幕上拼像素或者帧数的游戏,太无聊了。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