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佰程旅行网获阿里巴巴1500万美金B轮融资

公开资料显示,佰程旅行网定位于出境旅行服务商,前身为2000年成立的华远国旅,为出境旅行代理商及旅行者提供完善的“一站式”服务。
2014-01-10 15:09 · 腾讯科技  范晓东   
   

  

传佰程旅行网获阿里巴巴1500万美金B轮融资

  腾讯科技讯 1月10日消息,知情人士向腾讯科技透露,佰程旅行网近日获得阿里巴巴1500万美金左右战略投资,双方交易已接近尾声,不久将对外公布。目前,佰程官方对此消息则不予置评。

  公开资料显示,佰程旅行网定位于出境旅行服务商,前身为2000年成立的华远国旅,为出境旅行代理商及旅行者提供完善的“一站式”服务。2008年,佰程曾获得集富亚洲银瑞达投资公司千万美元A轮融资。

  就在几日前,定位于美洲旅游的途风旅游网也发布公告称获得携程旅行网战略投资。有消息称此番收购涉及金额超过1亿美元,不过携程对此消息也不予置评。

  一位在线旅游行业业内人士向腾讯科技表示,随着携程、艺龙、去哪儿以及美团等团购网站不断投入到价格战和规模扩张,中小OTA今年普遍面临较大的生存压力,而定位于海外目的地线路旅游产品和度假产品的市场依然有广阔发展空间。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