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青云QingCloud完成B轮融资 光速安振领投

全球唯一秒级响应云服务商青云获IaaS史上最大单笔融资。
2014-01-07 17:49 · 投资界讯  李梅   
   

  全球唯一秒级响应云服务商青云获IaaS史上最大单笔融资。

  2014年1月7日,全球唯一一家资源秒级响应、并按秒计费的云服务商青云QingCloud今日宣布,已经完成了第二轮的风险投资融资,融资金额2000万美元。该轮融资由国际著名投资机构光速安振中国创业投资(Lightspeed China Partners)领投,经纬中国(Matrix Partners China)及首轮投资商蓝驰创投(BlueRun Ventures)共同参与。

  由黄允松(Richard)、甘泉(Reno)和林源(Spencer)共同创立的青云QingCloud,成立不到两年已迅速成为本土重要的云计算服务商。青云QingCloud于2013年7月上线,短短5个月,入驻客户已经超过5000家,迅速成为行业内的领军企业。

  对于本次融资,青云CEO Richard表示:“借助资本的力量,青云QingCloud在华南的节点将于今年3月上线,华东与西部节点,以及亚太与北美的节点也将陆续上线,届时青云QingCloud将打造成为跨越全球的云计算服务平台”

  光速安振中国创投董事总经理曹大容先生(Ron Cao)对于此轮投资表达了乐观的预期。他表示:“青云团队在一个很短的时间内取得的成就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的技术领先性不仅仅局限在国内,而是在全球、在整个行业里。我们希望能够帮助青云将创新的技术服务于更多的客户。”

  经纬中国合伙人左凌烨(Michael Zuo)表示,“青云QingCloud优异的团队及其提供的出色的产品服务让经纬对公司的未来充满信心;经纬一直很看好中国云计算的市场前景,目前已经投资了数家云计算公司,经纬还会在云计算领域做更加积极的系统化的布局。”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