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锐迪科今日召开特别股东大会 紫光集团收购尘埃落定

锐迪科微电子公司(NASDAQ:RDA)今日宣布,刚刚举办的特别股东大会通过了上月锐迪科与清华紫光的并购协议。
2013-12-27 17:19 · 投资界     
   

  锐迪科微电子公司(NASDAQ:RDA)宣布,今日举办的特别股东大会通过了上月锐迪科与清华紫光签订的并购协议。根据该协议,清华紫光集团将以每股美国存托股份(代表六股普通股)18.5美元价格收购锐迪科,后者成为清华紫光集团控股的一家子公司,同时,公司的每一普通股将转为获得约3美元现金的权利。

  除批准并购协议外,到会股东批准了特别股东大会通知中提出的所有决议,包括向开曼群岛公司注册处提交以使并购生效的并购计划等。特别股东大会上约70.70%发行在外的普通股参与了投票,其中约99.74%投票赞成该等决议。

  锐迪科微电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是国内第三大集成电路设计制造企业,致力于射频及混合信号芯片和系统芯片的设计、开发、制造、销售并提供相关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产品主要包括GSM基带、多制式射频收发器芯片、多制式射频功放芯片、蓝牙、无线、调频收音组合芯片、机顶盒调谐器、数字及模拟电视芯片、对讲机收发器和卫星电视高频头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12/2013122735872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