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英飞尼迪向生物技术公司BotanoCap投资420万美元

跨境私募股权基金和创新平台英飞尼迪集团(Infinity Group)今日宣布向绿色生物技术公司BotanoCap (www.botanocap.com)投资420万美元。该笔投资中的约四分之一的部分来自于英飞尼迪哈尔滨基金旗下的合资公司。BotanoCap公司计划将本次融资用于在中国、欧洲和美国市场进行进一步的业务拓展,专利申请、维护及其它相关事宜的费用。
2013-12-26 11:11 · 美通社     
   

  跨境私募股权基金和创新平台英飞尼迪集团(Infinity Group)今日宣布向绿色生物技术公司BotanoCap (www.botanocap.com)投资420万美元。该笔投资中的约四分之一的部分来自于英飞尼迪哈尔滨基金旗下的合资公司。BotanoCap公司计划将本次融资用于在中国、欧洲和美国市场进行进一步的业务拓展,专利申请、维护及其它相关事宜的费用。

  BotanoCap公司由以色列本middot;古里安大学的教授于2005年所创立,公司致力于研发绿色解决方案,以取代目前使用在农业,兽医和家用产品等领域的有毒化学材料。该公司的新型技术使用天然成分创造了一种的缓控释制剂产品。其应用领域包括作物保护、生物农药、水处理、天然消毒剂、抗虱兽医配方和驱虫剂等等。

  英飞尼迪集团总裁及创始合伙人高哲铭(Amir Gal-Or)表示:“BotanoCap正在日常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帮助世界走向绿色,从我们吃的食物,人体喷雾剂和宠物喷雾剂,到我们使用的化妆品,还有日用清洁用品。这些听上去很简单,但如今我们所使用这些产品中的大部分已经沾染了一些化学物质,这其中或多或少存在一些有害物质。BotanoCap的技术和产品将有助于改变这种现状,能在保证安全和天然的条件下达到相同的最终目的。这是一个世界性的、尚未被满足的需求,我们很高兴能够支持这一努力,使世界成为一个更清洁、更环保、更安全的人类居所。”

  BotanoCap公司首席执行官的Yigal Gezundhait先生表示:“今天宣布的投资表明英飞尼迪集团对于BotanoCap的新技术和目前的产品线充满信心。这些资金将被用来进一步推动我们产品的开发和专利申请 -- 这些领域包括土壤处理、田间作物保护、种子处理和作物收获后处理等,用以支持农业循环,并帮助增加食品供应的质量、数量和食品安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美通社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