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携程战略领投一嗨租车超一亿美金

投资界12月20日消息 一嗨租车今天宣布收到携程超1亿美元战略注资,继全企业号控股集团(Enterprise Holdings)之后成为一嗨第二大战略合作伙伴。
2013-12-20 14:39 · 投资界讯  罗澹   
   

   投资界12月20日消息 一嗨租车今天宣布收到携程超1亿美元战略注资,继企业号控股集团(Enterprise Holdings)之后成为一嗨第二大股东。

  一嗨租车创始人兼总裁章瑞平在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很荣幸可以通过这次注资与中国最大的在线旅游代理商携程成为战略合作伙伴。这样的大环境会给一嗨租车与携程提供很多的机会,推出更好、更便捷的服务或产品。”

  一嗨租车在过去的几年里陆续得到启明创投、Ignition、Jafco、汉理资本、鼎晖创投、集富亚洲、高盛以及企业号控股集团的多轮注资。一嗨租车成立于2006年,主要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短租、长租,以及个性化定制等综合租车服务,在短短几年时间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连锁租车企业。公司拥有超过1万3千辆车辆,100种可供选择的车型,目前其在国内的服务网点达到500多个,覆盖了全国70多座城市,业务范围覆盖全国。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