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境外机票推荐应用“微驴儿”获得戈壁500万投资

2013年12月19日-上海,境外自由行机票推荐应用微驴儿近期宣称,已获得戈壁绿洲计划500万注资,该笔资金将主要用于拓展与航空公司及OTA的业务合作,加强产品的研发力度,打造一种全新的旅行搜索引擎。据悉,戈壁发起的青年创业项目——绿洲计划目前已投资了近20家企业,投资总金额超过1亿人民币。
2013-12-20 13:54 · 投资界讯     
   

  投资界12月20日消息 境外自由行机票推荐应用微驴儿近期宣称,已获得戈壁绿洲计划500万注资,该笔资金将主要用于拓展与航空公司及OTA的业务合作。

  微驴儿团队成立于2012年10月,是一家从事国际机票多段线路搜索IT公司,通过元搜索技术所聚合的航空机票信息可以做到真正覆盖廉价与非廉价航空公司机票信息,向用户推送最具性价比的点对点往返及特色境外拼接线路。

  “近年来,境外自助游市场和用户正以井喷速度发展,而微驴儿通过与传统OTA不同的后台算法,能够为境外自助游用户推荐有特色的国际机票航线,除了推送‘廉价机票’信息外,还能够让用户在预算大致相同的情况下一次性多游玩1-2个城市,这种以‘推荐路线’和‘发现旅游城市目的地’为核心的业务模式在中国旅游行业属于创新。“戈壁投资合伙人蒋涛对于微驴儿的发展很有信心:”微驴儿的创始核心团队对于复杂的国际机票领域有着丰富的运营和操作经验,我们相信他们能够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体现出差异化的核心竞争力。“

  戈壁投资(Gobi Partners)是国内领先的早期投资者,专注于新兴创新领域的风险投资,其主要关注包括IT、TMT和数字媒体等多个产业。戈壁管理着五支基金,币种包括美元、人民币及新加坡 元,总规模已超过3亿美元。戈壁目前投资的公司有途牛旅游网、Camera360、旅行者、CSDN、Madhouse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