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美国*电子优惠券网站Coupons明年IPO

创办于1998年的美国*的电子优惠券网站Coupons.com,计划在明年进行首次公开招股(IPO)。该公司已选定投资银行高盛担任其首次公开招股的牵头银行。
2013-12-13 09:38 · 腾讯科技     
   

  消息人士周四透露,创办于1998年的美国*的电子优惠券网站Coupons.com,计划在明年进行首次公开招股(IPO)。该公司已选定投资银行高盛担任其首次公开招股的牵头银行

  与Groupon等团购网站的经营模式不同,Coupons.com专注于提供电子赠券,而赠券通常在印刷刊物上才会出现。由于印刷刊物销售量的下滑,让Coupons.com这家成立已有15年历史的公司能够继续推行其战略,让商家把赠券投放到互联网当中,而取消原来在报纸中投放赠券的做法。

  目前,通用磨坊公司(General Mills INC)、美国*的连锁药店运营商沃尔格林公司(Walgreen Co)均为Coupons.com的客户。

  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使用电子赠券,在线优惠券提供商RetailMeNot已在今年年初进行了首次公开招股,而在线比较购物网站的开拓者Shopping.com、在线购物返利网站Ebates则筹备在明年进行首次公开招股。

  截至目前,高盛发言人迈克尔·杜瓦利(Michael DuVally)及Coupons.com发言人帕特里克·克利斯普(Patrick Crisp)均对此报道未予置评。因为Coupons.com上市的消息并未公开,熟悉该公司首次公开招股计划的消息人士不愿透露其姓名。

  在Twitter上月成功的进行了首次公开招股之后,众多的互联网公司开始纷纷寻求进行首次公开招股。除去Ebates之外,约会网站Zoosk、视频广告服务提供商TubeMogul也寻求在明年进行首次公开招股。

  Coupons.com此前获得了Greylock Partners等风险投资公司的资助。这家公司在2011年获得了2亿美元的风险投资,对公司的估值达到了10亿美元。

  市场调研公司eMarketer预计,明年美国使用电子优惠券的成年人将超过1亿,高于今年的9660万。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