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环境污染检测与修复行业的全细胞生物传感器项目计划融资500万元人民币

2013年11月6日消息,环境污染检测与修复行业的全细胞生物传感器项目计划融资500万元人民币,募得资金用于厂房建设、设备购买、公司筹建、日常耗材和人力费用。
2013-11-06 16:48 · 投资界     
   

  2013年11月6日消息,环境污染检测与修复行业的全细胞生物传感器项目计划融资500万元人民币,募得资金用于厂房建设、设备购买、公司筹建、日常耗材和人力费用。其中厂房建设费用用于标准生物操作平台(约100万元);仪器设备费用主要包括分子生物学专用设备(总计约150万元);其他费用为公司筹建和运营成本(包括产品研发60万元、日常耗材50万元、人力成本100万元、产品销售40万元,总计约250万元)。

  全细胞生物传感器是对生物物质敏感并将其浓度转换为电信号进行检测的仪器。是由固定化的生物敏感材料作识别元件(包括酶、抗体、抗原、微生物和细胞等生物活性物质)与适当的理化换能器(如氧电极、光敏管、场效应管、压电晶体等)及信号放大装置构成的分析工具或系统。与传统分析方法相比具有高度的准确性,低成本和快速响应的特点。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12/2013121035809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