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发股份收购中央商务区投资开发

11月9日,华发股份下属公司武汉华发鸿瑞房地产开发公司和武汉华茂长盛房地产开发公司通过增资成功受让中央商务区投资开发51%股权,作价13.67亿元人民币。
2013-11-09 15:40 · 投资界     
   

  2013年11月9日,华发股份下属公司武汉华发鸿瑞房地产开发公司和武汉华茂长盛房地产开发公司通过增资成功受让中央商务区投资开发51%股权,作价13.67亿元人民币。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8月,其前身始创于1980年。1994年公司取得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2004年成为房地产上市公司。 公司秉承“建筑理想家”的宗旨和信念,勇于开拓,锐意创新,成功打造了近30个房地产精品楼宇项目,多个项目获得国家、省、市各项殊荣。鸿景花园、华发新城、华发世纪城、华发水郡、华发生态庄园成为了全国知名的楼宇品牌。

  武汉中央商务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室对王家墩商务区进行一级土地开发、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开发及武汉CBD项目的策划、投资、开发和招商、运营。

  通过本次交易,华发股份可以参与开发位于位于武汉市江汉区范湖路、淮海路与青年路交汇处的六块用地,有利于华发股份开拓武汉市场。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12/2013121035808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