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创新谷投资投资贴贴

深圳创新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广州贴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100.00万元人民币。
2013-11-27 14:37 · 投资界     
   

  2013年11月27日,深圳创新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广州贴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100.00万元人民币。

  广州贴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礼物社交领域的互联网公司,通过开发有趣的网站和手机应用,整合线上线下资源,为个人、品牌提供有趣的电子和实体礼物社交体验,实现让沟通更有趣的愿景。公司旗下贴贴是一个基于二维码的贴纸App,在首次扫描贴纸后可以上传文字、图片、音频、视频、地理位置等信息。贴贴通过设计生产贴贴二维码贴纸、贴贴二维码相册、贴贴二维码礼品盒等二维码礼物,为用户提供更加有趣的送礼体验。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12/2013121035807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