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河北省节能环保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成立

河北省节能环保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成立,由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资本运营部负责管理,主要用于支持节能环保产业骨干企业、园区和基地建设。
2013-11-20 14:35 · 投资界     
   

  2013年11月20日消息,河北省节能环保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成立,由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资本运营部负责管理,主要用于支持节能环保产业骨干企业、园区和基地建设。

  基金旨在加快企业上市步伐,积极为企业和证券公司、投资机构搭建对接平台,推动企业在多层次资本市场上市挂牌。在河北省政府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加快发展节能环保产业的十项措施》指出,积极争取国家专项资金、财政资金和补贴基金,用足用好省级专项资金。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资金每年要安排1亿元以上,支持骨干企业、园区、基地等重点项目建设;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等,要逐年提高对节能环保产业的支持额度。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12/2013121035807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