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普洛斯中国物流基金一期成立 目标规模为30亿美元

普洛斯中国物流基金一期成立,目标规模为30亿美元,由普洛斯投资管理(中国)有限公司负责管理。
2013-11-14 14:28 · 投资界     
   

  2013年11月14日消息,普洛斯中国物流基金一期成立,目标规模为30亿美元,由普洛斯投资管理(中国)有限公司负责管理,主要投资于中国的物流基础建设,投资期为3年,其中普洛斯公司对该基金所占份额达到56%。

  普洛斯主要股东为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将联合其他六名机构投资者在中国进行投资,该基金将是全球最大的中国物流设施投资基金。该基金的成立也是因为中国电子商务市场越来越大,增加了对仓储空间的需求。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12/2013121035807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