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紫金生物医药创投基金成立 目标规模为10亿元

紫金生物医药创投基金成立,目标规模为10亿元,首期目标规模为3亿元人民币。
2013-11-09 14:25 · 投资界     
   

  2013年11月9日消息,紫金生物医药创投基金成立,目标规模为10亿元,首期目标规模为3亿元,由南京新工投资集团与南京紫金投资集团通过签署《科技金融战略合作协议》设立,主要为新工集团生命科学产业孵化器内的企业提供投融资精益孵化服务。

  南京市国资旗下最大的工业投资平台与最大的金融投资平台正式联手,全面谋划科技金融领域的战略合作。南京市国资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合作开创了市属国有集团之间密切合作的先河,接下来,两大集团将以具体项目拉开科技与金融的全方位融合。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12/2013121035807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