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何正春:IPO将是未来三到五年PE/VC退出主流通道

清科集团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今日在北京隆重举行。湖南湘投高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正春认为,IPO可能在未来的三到五年应该是PE/VC机构退出的主流的通道。
2013-12-05 16:38 · 投资界     
   

何正春:IPO将是未来三到五年PE/VC退出主流通道

  投资界12月5日消息,清科集团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今日在北京隆重举行。湖南湘投高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正春认为,IPO可能在未来的三到五年应该是PE/VC机构退出的主流的通道。

  而对于并购,何正春表示持谨慎乐观态度。

  “随着市场经济的成熟,每个细分行业逐步分化,行业的老大确定了,他要整合老二、老三,进行资源整合。各种环境也慢慢成熟了,并购的夹层基金慢慢的多起来,多种司法的环境也好起来,这几个条件成熟了之后,慢慢并购也会成为退出的重要的选择。”何正春说。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12/2013120535786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