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曼图资本孙继军:360告腾讯反垄断对中国一件好事

投资界12月5日消息,清科集团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今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图为曼图资本中国项目总监孙继军。
2013-12-05 15:45 · 投资界     
   

  投资界12月5日消息,清科集团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今日在北京隆重举行。曼图资本中国项目总监孙继军表示,像淘宝或者腾讯,这样大的公司对互联网某些领域创业或者说创新起到了不积极的作用,360告腾讯的反垄断对中国一件好事。

曼图资本孙继军:360告腾讯反垄断对中国一件好事

图为曼图资本中国项目总监孙继军

  孙继军透露,曼图资本已经投资了一个比特币的平台,他表示,创新的想法值得去推崇,鼓励年轻人去创业,“我投的公司的创始人是86年的但是已经创了三次业,我的观点是投一些具有大胆的想法,能够去改变一些行业,甚至改变世界的企业,而不是做一些跟随者。”孙继军说。

  他还表示投资过两家互联网金融公司,他指出,互联网的行业一定会出现新的革命性的推翻传统的一大统吃的格局。“当初我预测教育行业是互联网最好结合的行业。C2C的教育行业在中国未来会出现,现在淘宝自己干了,这个行业是值得期待,包括互联网和传统行业的结合。”他说。

  对于现场观众提出互联网金融除了B2B之外还有哪些机会,孙继军称,在未来个人理财、众投以及后台的结算中的很多细分都有机会。他还提出,像淘宝或者腾讯,这样大的公司对互联网某些领域创业或者说创新起到了不积极的作用,360告腾讯的反垄断对中国一件好事。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12/2013120535785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