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光速创投曹大容:比特币有望改变金融行业游戏规则

光速创投董事总经理曹大容表示,比特币等虚拟货币有望改变很多现有金融行业的游戏规则。不过,曹大容也坦言,政府对比特币的态度以及大众对比特币的理解都将制约比特币的发展。
2013-12-05 15:24 · 投资界  王晖   
   

光速创投曹大容:比特币有望改变金融行业游戏规则

  投资界(王晖)12月5日消息,光速创投董事总经理曹大容今日在清科集团“第十三届中国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表示,比特币等虚拟货币有望改变很多现有金融行业的游戏规则。

  不过,曹大容也坦言,政府对比特币的态度以及大众对比特币的理解都将制约比特币的发展。

  曹大容介绍称,秉承着“技术改变一切”的投资理念,光速创投今年年初以500万美元投资了中国比特币交易平台——比特币中国(BTC China)。目前比特币中国的交易量已占全球30%的市场份额,超过了世界其他两大比特币交易平台——Mt. Gox以及BitStamp,成为全球最大比特币交易平台。  

  谈及B2B行业,曹大容指出,在国外B2B是一个巨大的行业,但该行业中国的探索还不明显,切入点也尚不明朗。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王晖,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12/2013120535785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