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在线教育网站Coursera再融资2000万美元

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著名的在线教育网站Coursera在最近一轮融资中又筹集到2000万美元。Coursera是免费大型公开在线课程项目,由美国斯坦福大学两名电脑科学教授安德鲁·恩格和达芙妮·科勒于2012年创办,并由哈佛、斯坦福、剑桥和麻省等著名大学的知名教授讲课。
2013-11-25 10:09 · 搜狐网     
   

 

  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著名的在线教育网站Coursera在最近一轮融资中又筹集到2000万美元。

  Coursera是免费大型公开在线课程项目,由美国斯坦福大学两名电脑科学教授安德鲁·恩格(Andrew Ng)和达芙妮·科勒(Daphne Koller)于2012年创办,旨在同世界*大学合作,在线提供免费的网络公开课程。Coursera的首批合作院校包括斯坦福大学、密歇根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等美国名校。Courserar的注册学生有三分之二来自海外,其中多数来自中国。Courserar于2013年10月进驻中国市场。

  Courserar通过各种学科相关的多种视频讲座,并由哈佛、斯坦福、剑桥和麻省等著名大学的知名教授讲课。Courserar目前已经与全球19个国家的100多座大学展开了合作,目前约有700名教授参与授课,学生人数也达到了550万。

  在进行新一轮融资的同时,Courserar也聘用了两名高级产品负责人,他们是约翰·西恩卡蒂(John Ciancutti)和汤姆·威勒瑞(Tom Willerer),这两人此前在Netflix担任高级产品工程师。加盟Courserar之后,约翰将负责公司产品团队,而汤姆则将由约翰领导,并担任公司产品管理业务的副总裁。此次招聘主要是为了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

  此次新融资主要投资方包括三家合作大学、GSV Capital和Learn Capital等。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