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前美国财长盖特纳加盟华平集团 担任主席、董事总经理

全球私募股权基金美国华平投资集团(下称华平)近日宣布,聘用美国前财政部长蒂莫西·盖特纳(Timothy F. Geithner)担任华平主席、董事总经理。盖特纳先生还将成为华平全球经营管理委员会 (EMG) 成员。
2013-11-18 09:19 · 投资界     
   

  投资界消息 全球私募股权基金美国华平投资集团(下称华平)近日宣布,聘用美国前财政部长蒂莫西·盖特纳(Timothy F. Geithner)担任华平主席、董事总经理。盖特纳先生还将成为华平全球经营管理委员会 (EMG) 成员。

  盖特纳先生将和华平的联席总裁纪杰(Charles R. Kaye)和约瑟夫·兰迪(Joseph P. Landy)密切配合,参与华平的整体策略和管理、投资和受资公司管理、组织和出资结构,以及投资者关系等方面的工作。

  加入华平之前,盖特纳先生任美国财政部第75任财长。2003年至2009年,他担任纽约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和首席执行官。盖特纳先生在担任以上职务期间,成功应对各种国际经济问题和挑战,尤其是在2008-2009年金融危机期间,对美国政府的应对策略发挥了关键作用。

  纪杰介绍:“我们非常高兴并欢迎盖特纳先生加入华平。他拥有卓越的领导能力、对经济问题和市场的深刻理解,以及真正的全球视野。在日益全球化的今天,盖特纳先生的这些能力对华平来说意义非凡。”

  兰迪认为:“超前思维是华平的特点之一。随着私募基金行业的发展变化,以及投资模式和出资方式的不断发展,盖特纳先生在纷繁复杂的经济和市场局势中的领导经历将对华平的未来发展发挥关键作用。”

  对于加入华平盖特纳说:“华平拥有优秀的过往业绩,行之有效的全球战略以及引领行业的最高职业道德标准。我期待着和华平的新同事一起工作,为公司的继续成长和成功做出贡献。”

  关于蒂莫西·盖特纳的更多背景

  2013年1月,盖特纳先生结束了他美国财长的四年任期。之后,他受聘担任美国外交关系理事会特邀专家。另外,他在美国不同大学参加了多场关于金融危机的讲座。

  盖特纳先生除曾担任美国财长和纽约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和首席执行官的职务以外,还担任了其他一些重要政府职务。他于1988年加入美国财政部,在三任总统任期内担任了不同职务。1999年至2001年,盖特纳先生在美国财长鲁宾和萨默斯任期内担任副部长,负责国际事务。2001年至2003年,盖特纳先生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政策制定和评估部门负责人。之前,他为基辛格事务所工作。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11/2013111835713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