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安全初创企业Bromium获4000万美元融资

Bromium成立于2010年。像基于签名那样的传统安全系统已被证明对恶意软件(malware)等类型的攻击手段的防护效率不高。Bromium则采取另一种安全技术来捕捉恶意软件。这种微虚拟机(micro-vm)技术叫做vSentry,是一项基于Xen的以安全为中心的管理程序,而Bromium的创始人Simon Crosby正是虚拟化软件XenSource的创始人之一。
2013-10-23 15:48 · 投资界     
   

  10月23日消息,安全初创企业Bromium刚刚在C轮融资中获得4000万美元。

  Bromium成立于2010年。像基于签名那样的传统安全系统已被证明对恶意软件(malware)等类型的攻击手段的防护效率不高。Bromium则采取另一种安全技术来捕捉恶意软件。这种微虚拟机(micro-vm)技术叫做vSentry,是一项基于Xen的以安全为中心的管理程序,而Bromium的创始人Simon Crosby正是虚拟化软件XenSource的创始人之一。

  此轮融资由Meritech Capital Partners领投,原有投资者Andreessen Horowitz、Ignition Partners、Highland Capital Partners及Intel Capital跟投。自2010年以来该公司已融资7570万美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11/2013111235693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