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云游控股上市 普思资本、TA Associates、启明维创获得退出

云游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云游控股”)是中国领先的网页游戏研发商和发行商中国领先的网页游戏研发商和发行商,公司主要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从事网页游戏及移动游戏的研发、授权及运营。
2013-10-22 14:07 · 投资界     
   

  云游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云游控股”)是中国领先的网页游戏研发商和发行商中国领先的网页游戏研发商和发行商,公司主要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从事网页游戏及移动游戏的研发、授权及运营。

  2013年4月2日,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出资4,00.00万美元投资云游控股有限公司 ,所占股权比例为1.05%。2012年4月29日,TA Associates 、启明创投三期美元基金(管理机构:启明维创创业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和Ignition成长基金一期(管理机构:Ignition Capital)分别出资4,999.57万美元、1,440.17万美元与440.26万美元投资云游控股,分别持有云游控股21.10%、5.79%和1.77%股股份。

  至云游控股上市前,普思资本、启明创投、Ignition Capital和TA Associates的持股比例分别为1.05%、5.79%、1.77%和20.1%;云游控股上市后,普思资本、启明创投、Ignition Capital和TA Associates的持股比例分别稀释至0.88%、2.87%、0.88%和9.97%。以云游控股的发行价每股51.00港元计算,普思资本、启明创投、Ignition Capital和TA Associates的账面回报倍数分别为1.81倍、2.78倍、2.78倍和2.78倍。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11/2013111235690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