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行上调Twitter IPO发行价:至少30%提升空间

晨星公司周五为Twitter设定的目标股价远高于后者此前制定的IPO(首次公开招股)发行价区间,这意味着Twitter IPO发行价至少还有30%的上升空间。
2013-11-02 10:06 · 凤凰科技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晨星公司周五为Twitter设定的目标股价远高于后者此前制定的IPO(首次公开招股)发行价区间,这意味着Twitter IPO发行价至少还有30%的上升空间。此前已有3家投行设定的目标股价远高于Twitter发行价区间。

  晨星周五将Twitter的目标股价设定在每股26美元,远高于Twitter此前制定的每股17美元至20美元发行价区间。上月,投资银行Pivotal Research将Twitter目标股价设定为每股29美元、美国太阳信托银行(SunTrust Banks)设定为每股50美元,Topeka Capital设定为每股54美元。

  晨星分析师里克·萨默尔(Rick Summer)表示,Twitter的用户增长已经达到了一个“引爆点”,会捕获营销商的新广告预算。Twitter正与有线电视公司合作,将自己定位于传统电视的“第二屏幕”,一些原本只属于电视的广告交易将流向Twitter。

  Twitter上周在美国开始IPO路演,该公司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不论是用户量、营收还是IPO关注度,Twitter都远不及去年上市的Facebook。

  Twitter预计将于11月6日公布最终IPO发行价。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