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上海游族信息借壳梅花伞实现A股上市 估值38亿元

A股上市的雨伞销售企业梅花伞今天晚间发布重组方案,公司拟出售全部资产及负债,并以发行股份方式收购上海游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
2013-10-24 09:37 · 新浪科技  罗亮   
   

  10月23日晚间消息,A股上市的雨伞销售企业梅花伞今天晚间发布重组方案,公司拟出售全部资产及负债,并以发行股份方式收购上海游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游族信息”)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在本次重组中,游族信息100%股权评估价值为38.67亿元,较其净资产1.14亿元增值3280%。

  根据梅花伞公布的预案,拟将全部上市公司资产及负债出售给厦门梅花实业有限公司,交易价格为26917.44万元。同时公司拟以向林奇等8名交易对方非公开发行1.93亿股,发行价格为每股20.06元,交易总价为38.67亿元。

  此外,公司拟以不低于18.06元每股的价格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总金额不超过4.9亿元。

  上述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游族信息董事长林奇。本次权益变动前,林奇不持有上市公司的股份。本次权益变动后,林奇将持有上市公司33.31%股权,成为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在本次交易中个,林奇等人作出承诺,游族信息2013年-2016年实现净利润分别不低于2.86亿元、3.87亿元、4.51亿元和5.22亿元。

  截至2013年8月31日,游族信息总资产为2.17亿元,净资产为1.20亿元,其2012年度和2013年1-8月营业收入分别为1.74亿元和3.95亿元,净利润分别为0.37亿元和1.63亿元。

  游族信息的主营业务为网页网络游戏、移动网络游戏的研发和运营,目前游族信息研发及运营的游戏产品主要有十四款,其中网页网络游戏十款,移动网络游戏四款,游戏账户数累计超过1亿,游戏累计开服总数超16000组。2013年1-9月游族信息网络游戏产品的累计充值金额达9.8亿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