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力源信息拟1.56亿并购深圳鼎芯无限科技

力源信息(股票代码:300184)近日公布了对深圳鼎芯无限科技公司(简称“鼎芯无限”)的并购方案,公司拟通过非公开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鼎芯无限65%的股权,交易总价为1.56亿元。力源信息已于近日复牌,收购方案正在等待证监会批准。
2013-10-22 14:49 · 投资界     
   

   投资界消息 力源信息(股票代码:300184)近日公布了对深圳鼎芯无限科技公司(简称“鼎芯无限”)的并购方案,公司拟通过非公开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鼎芯无限65%的股权,交易总价为1.56亿元。力源信息已于近日复牌,收购方案正在等待证监会批准。

  其中,公司以现金方式支付4000万元,其余部分以股份方式支付,发行价格为8.02元每股,发行股数合计为1446.38万股。发行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赵马克持股比例由31.75%降至27.74%。

  鼎芯无限是一家专注于物联网及其关联应用领域的IC分销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覆盖物联网、无线通讯、安防监控、智能电表、汽车电子、新能源等领域。曾获得久银基金管理的中山久丰基金投资。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10/2013102235607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