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acebook收购以色列应用开发商Onavo

据财经新闻网站Calcalist报道,这项收购交易的金额在1.5亿美元到2亿美元之间,是Facebook在以色列市场上进行的规模*的并购交易。
2013-10-15 08:52 · 新浪科技  唐风   
   

  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消息,以色列应用开发创业公司Onavo周一在公司网站上宣布,Facebook已同意收购该公司,但并未透露有关该交易的任何细节信息。

  据财经新闻网站Calcalist报道,这项收购交易的金额在1.5亿美元到2亿美元之间,是Facebook在以色列市场上进行的规模*的并购交易。

  Onavo成立于三年前,该公司表示,在这项并购交易完成以后,其公共设施移动应用仍将作为独立品牌进行运营。Onavo开发的应用能帮助人们更有效地使用数据,从而降低手机相关支出。

  Calcalist报道称,Onavo已筹集了1300万美元风险资本,其投资者包括红杉资本、Magma Venture Partners、Horizons Ventures和摩托罗拉移动旗下投资机构Motorola Mobility Ventures等。

  另据新闻网站Haaretz报道称,Onavo将保留其位于以色列的办事处,这意味着Facebook将首次在以色列市场上运营一个研发中心。

  此前,在收购移动设备应用程序开发商Snaptu和以色列面部识别技术公司Face.com时,Facebook将这两家公司的员工转移到了自身位于美国加州的办公室。在达成收购交易以前,Onavo已在加州拥有办事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