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Stitch Labs获A轮融资350万美元

9月18日消息,为中小企业提供订单和库存管理平台的SaaS服务商Stitch Labs宣布获A轮融资350万美元,这轮融资由Costanoa Ventures领投,True Ventures和Greg Waldorf跟投。之前Stitch种子融资又100万美元。
2013-09-18 12:55 · 投资界综合     
   

  9月18日消息,为中小企业提供订单和库存管理平台的SaaS服务商Stitch Labs宣布获A轮融资350万美元,这轮融资由Costanoa Ventures领投,True Ventures和Greg Waldorf跟投。之前Stitch种子融资又100万美元。

  Stitch平台会协助中小企业做跨渠道的订单和库存管理。比如一些商家的渠道既包括用 shopify搭建的自家网店同时也会在Amazon平台入驻,Stitch支持连接各个平台渠道来让中小企业统一管理订单和库存同步。除了销售渠道外,Stitch还会接入其他的诸如 QuickBooks等财务记账服务。

  创始人Brandon Levey说Stitch Labs要做的就是成为一个能聚合协同各种中小企业运营服务的引擎,就像一个关注销售智能化和自动化的幕后大脑。这个领域Stitch的竞争对手包括Brightpearl和Lettuce等。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