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数据安全初创企业CrowdStrike获3000万美元融资

9月9日消息,数据安全平台CrowdStrike刚刚在B轮融资中获得由Accel Venture Partners领投的3000万美元。CrowdStrike由反病毒公司McAffee的前CTO George Kurtz及前副总裁Dimitri Alperovitch创建。
2013-09-09 11:46 · 投资界综合     
   

  9月9日消息,数据安全平台CrowdStrike刚刚在B轮融资中获得由Accel Venture Partners领投的3000万美元。

  CrowdStrike由反病毒公司McAffee的前CTO George Kurtz及前副总裁Dimitri Alperovitch创建。其Falcon平台是一个基于大数据分析的主动防御平台,可监控企业的数据,侦测零日威胁,并防止定向攻击造成的破坏。平台还可以识别恶意软件,学习攻击者特征,然后形成一套响应措施,提高对方攻击的风险和代价。

  CrowdStrike是新型安全公司的代表之一。这种安全公司的特点是充分利用了复杂的数据分析技术来创建出一个个不可见的数据网眼,这些网眼能侦测异常的网络负载和异常现象,识别是否存在攻击。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