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容汇微电子拟融资3000万

9月26日消息,潍坊容汇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拟融资3000万元人民币,出让28.6%的股权。潍坊容汇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容汇微电子”)成立于2012年7月,注册在山东潍坊市,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研发中心在苏州,主要从事查找处理芯片的研发及生产。
2013-09-26 15:51 · 投资界综合     
   

  9月26日消息,潍坊容汇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拟融资3000万元人民币,出让28.6%的股权。

  潍坊容汇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容汇微电子”)成立于2012年7月,注册在山东潍坊市,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研发中心在苏州,主要从事查找处理芯片的研发及生产。公司在2012年仿真板硬件成功,2013年4月仿真板成功,2013年8月初与烽火达成产业化合作协议,将仿真板与烽火通讯的业务板进行对接,构成一个“真实的系统”,在降低芯片流片的风险的同时,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公司的主要产品采用三类查找引擎,深度混合算法,具有大容量、低成本、低功耗的特点。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