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西默科技计划融资

9月11日消息,上海西默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计划融资。上海西默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网络信息安全领域的高科技企业,是智能DNS、流量控制、协同办公系统、上网行为管理、WEB防火墙、存储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
2013-09-11 15:20 · 投资界综合     
   

  9月11日消息,上海西默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计划融资。

  上海西默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计划融资”)是一家专注于网络信息安全领域的高科技企业,是智能DNS、流量控制、协同办公系统、上网行为管理、WEB防火墙、存储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西默科技多年来专注于网络安全产品的研发和市场营销,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和国家著作专利的核心产品“西默智能DNS系统”。西默科技研发的智能无线路由器,可以查看QQ聊天记录(内容),还可以查看邮件内容和BBS内容等。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