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忆捷信通计划融资

9月11日消息,北京忆捷信通科技有限公司计划融资。忆捷信通是一家专注于移动智能终端信息安全解决方案的公司,致力于为移动互联网个人用户及企业提供基于硬件的“安全、可靠、便捷”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2013-09-11 15:16 · 投资界综合     
   

  9月11日消息,北京忆捷信通科技有限公司计划融资。

  北京忆捷信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忆捷信通”)是一家专注于移动智能终端信息安全解决方案的公司,致力于为移动互联网个人用户及企业提供基于硬件的“安全、可靠、便捷”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公司成立于2013年1月,位于北京中关村科技产业园上地信息产业基地,核心团队成员曾参与完成多项重大国家级安全产品项目开发工作,具备丰富的产品经验以及强大的软硬件开发实力。目前,公司*产品“1KEY个人移动隐私信息安全管理器”已经发布,将为智能终端用户提供增强的隐私安全保障服务。在关注个人用户的同时,公司也已经与多家移动互联网运营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即将推出面向多个行业客户的软硬件安全解决方案。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