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创新工场和纪源资本投资极路由

2013年9月,北京创新工场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和纪源资本(寰慧资本)投资北京极科极客科技有限公司,投资金额为数千万美元。北京极科极客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极路由”)旗下极路由HiWiFi是一款由一群极客打造的智能路由器产品。
2013-09-30 13:42 · 投资界综合     
   

  2013年9月,北京创新工场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和纪源资本(寰慧资本)投资北京极科极客科技有限公司,投资金额为数千万美元。

  北京极科极客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极路由”)旗下极路由HiWiFi是一款由一群极客打造的智能路由器产品,其专有的可安装App特性,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功能实现,未来会开放平台,让更多的开发者参与其中,开发更多的功能。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