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IDG资本投资挖财网

2013年9月20日,IDG资本投资杭州财米科技有限公司,投资金额为数千万美元。杭州财米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挖财网”)成立于2009年12月,是一家专业提供全平台免费记账理财服务的高科技公司。
2013-09-20 13:39 · 投资界综合     
   

  2013年9月20日,IDG资本投资杭州财米科技有限公司,投资金额为数千万美元。

  杭州财米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挖财网”)成立于2009年12月,是一家专业提供全平台免费记账理财服务的高科技公司,是移动互联网理财领域的*企业。财米科技现有员工50余人,研发中心位于天堂硅谷——杭州,核心团队成员来自虹软、恒生、淘宝、斯凯、用友、道富等知名企业,普遍拥有6年以上的丰富行业经验。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