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财富》“2013年商界*权势的50位女性”排行榜

北京时间10月11日早间消息,《财富》杂志今日发布“2013年商界*权势的50位女性”排行榜,上榜人物有多人来自科技行业。FacebookCOO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则登上了杂志封面。
2013-10-11 10:00 · 新浪科技  *   
   

   《财富》封面人物Facebook COO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

   《财富》封面人物Facebook COO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

  北京时间10月11日早间消息,《财富》杂志今日发布“2013年商界*权势的50位女性”排行榜,上榜人物有多人来自科技行业。FacebookCOO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则登上了杂志封面。 

  与往常一样,《财富》杂志评选出的“2013年商界*权势的50位女性”榜单中,仍有多人来自科技界,其中多数也是去年就荣登此榜单的女性,如IBMCEO罗睿兰(Ginny Rometty)、Facebook COO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雅虎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等。

  罗睿兰与去年一样仍排在榜单首位,桑德伯格位居第五,梅耶尔位列第八,惠普CEO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位列第九。

  除此之外,其她上榜的科技业界女性还包括甲骨文高管莎芙拉·卡茨(Safra Catz,第十四位)、谷歌高管苏珊·沃西基(Susan Wojcicki,第十九位)、英特尔总裁詹睿妮(Renee James,第二十七位)和IBM总经理布里吉特·范克拉林金(Bridget van Kralingen,第二十八位)。

  在《财富》杂志的封面人物故事中,桑德伯格被描述成了一位非常*的超级女性,她运营着庞大的社交网络业务,所著的有关女性和领导层主题的书籍《LEAN IN》至今依然畅销。另外,她还被描述成是一位伟大的母亲(现实生活中她的确如此)。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