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极路由HIWIFI获千万美元A轮融资 纪源资本创新工场参投

国内首家智能WiFi设备厂商“极路由HiWiFi”正式对外宣布,成功获得A轮千万级美元融资。投资方GGV(纪源资本)、创新工场也一并对外宣布证实此消息。
2013-10-11 10:06 · TechWeb  韩远海   
   

极路由HIWIFI获千万美元A轮融资 纪源资本创新工场参投

         10月11日消息,国内首家智能WiFi设备厂商“极路由HiWiFi”正式对外宣布,成功获得A轮千万级美元融资。投资方GGV(纪源资本)、创新工场也一并对外宣布证实此消息。

  “极路由”公司在经历了1年半的研发历程之后,在今年3月底开始对外发售工程机,让用户成为工程师、产品经理,一起参与到产品的生产、设计过程当中。在经历了三批工程机的迭代之后,极路由在7月底推出正式版,接着又在9月初跟随时尚风潮推出炫彩版。我们在极路由的身上,看到了路由器已经逐步进入“智能”时代,路由器厂商也由当初的“中国制造”开始向“中国创造”转变。

  创新工场合伙人 邱浩表示:“路由器是硬件市场的下一个增长点。极路由开创了智能路由器的发展方向,我们很看好这个领域未来的发展。在资本的助力下,极路由将会进一步扩大规模,加大技术研发和市场推广,以赢得更多市场与消费者的青睐。”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