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武汉光谷生物城华岭基金成立 首期规模1亿元

据华岭资本创始合伙人、CEO刘涛介绍,该基金专注于投资未来发展速度快、成长空间大的生物科技及医药健康产业,主要以国内处于早中期发展阶段的生物科技及医疗健康企业为投资对象。
2013-10-11 09:33 · 投资界     
   
投资界10月11日消息,华岭资本日前宣布,武汉光谷生物城华岭基金成功募集完成,首期规模1亿元人民币。据了解,武汉光谷生物城华岭基金由华岭资本和武汉光谷生物城共同发起成立,基金采取有限合伙制,专注于国内尤其是光谷生物城内的生物科技及医疗健康产业投资。

  据华岭资本创始合伙人、CEO刘涛介绍,该基金专注于投资未来发展速度快、成长空间大的生物科技及医药健康产业,主要以国内处于早中期发展阶段的生物科技及医疗健康企业为投资对象。此次选择武汉作为基金设立地,一方面是看重武汉在中部崛起之中发挥的重要战略作用,另一方面更是看重武汉光谷生物城这一块优质土壤培育出的众多优秀企业和领军人才。

  华岭资本是一家专注于中国市场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总部位于上海。目前管理着两支医疗健康产业风险投资(人民币)基金和两支美元基金,总规模8亿元人民币。

  武汉光谷生物城华岭基金的联合发起人——武汉光谷生物城,位于武汉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重点围绕生物医药、生物农业、医疗器械、生物制造、健康服务和生物能源六大领域。自2008年11月开工建设以来,不仅在基础设施和功能配套方面快速推进,同时积极打造“资本特区”,为生物产业的集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综合环境,目前已吸引了一大批优秀的人才和企业落户。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10/2013101135557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