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分析称Twitter将于11月15日正式挂牌上市

这一日期表明,Twitter计划在2013年11月15日IPO上市(从2014年2月15日回推90天锁定期计算得出)。
2013-10-10 13:44 ·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早间消息,在Twitter公布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IPO(首次公开招股)申请文件后,市场传言称,该公司将于2013年11月15日正式挂牌上市。

  金融情报公司PrivCo认为,根据Twitter在IPO文件中提到的一个日期,再回推90天的锁定期,即可推断11月15日的上市时间。

  PrivCo作出这一猜测的依据如下:通常情况下,公司员工出售限制股的锁定期为IPO后90天。在IPO文件中,Twitter的上市顾问因疏忽而披露了锁定期的终止日期——2014年2月15日。

  这一日期表明,Twitter计划在2013年11月15日IPO上市(从2014年2月15日回推90天锁定期计算得出)。

  Twitter尚未就此置评。不过,虽然通常情况下锁定期为90天,但有报道称Twitter可能会实行180天的锁定期。

  PrivCo是美国一家私人公司财务数据和信息提供商,其客户包括谷歌、贝恩资本和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等。(*)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