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原启明创投主管合伙人童士豪加盟纪源资本

早在9月底就已有童士豪离职的消息传出。当时的消息称,童士豪于8月底离职,将会加入另外一家VC继续从事投资业务,新公司很可能是雷军建立的投资公司顺为资本。童士豪一直未回应。
2013-10-08 13:26 · 投资界  宁咏微   
   

投资人喜欢投什么:童士豪爱互联网 刘二海爱“车”

    投资界10月8日消息,投资界独家获悉,启明创投合伙人童士豪已于近日加入纪源资本。

    事实上,早在8月就已有童士豪离职的消息传出。当时的消息称,童士豪已于8月底离职,将会加入另外一家VC继续从事投资业务,新公司很可能是雷军建立的投资公司顺为资本。但童士豪在随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否认了该传闻,称“消息不属实,我还在休息,还没定”。

  童士豪离职前为启明创投的主管合伙人,专注于互联网和消费类领域的投资。他在启明负责的互联网投资项目包括开心网、游戏谷(已转卖股份给腾讯)、7K7K、小米科技凡客诚品耀点100多盟百度有啊等。

  2013年,童士豪首次登上《福布斯》全球最佳创投人榜单。而他所投项目中最炙手可热的小米手机,被称为中国互联网界的“现象级”创业公司。

    清科私募通数据显示,童士豪在加入启明前,曾负责开展美国硅谷BVP柏尚投资的在华业务。在此以前,童士豪曾任职于美林证券投资银行部纽约及香港办公室。他曾是亚洲昆仲私募投资公司的创始成员之一,协助该公司募集了4.35亿美金的资金,并负责了两个在新加坡成功退出的IT投资项目。童士豪有两次创业经验,曾是香港Asia2B及硅谷HelloAsia两家得过奖之互联网公司的合伙创始人。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宁咏微,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10/2013100835541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