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3D Robotics无人机B轮融资3000万 去年获首投

昨日外媒报道,3D Robotics公司刚刚进行了B轮融资,金额为3000万美元。参与投资的包括Foundry Group和True Ventures等。目前公司的产品包括一种双翼无人机和四翼无人机,最新产品名为Iris,售价720美元,可以用电脑或者Android设备轻松控制飞行。
2013-09-30 08:32 · 搜狐网     
   

  9月29日外媒报道,3D Robotics公司宣布他们刚刚进行了B轮融资,金额为3000万美元。参与投资的包括Foundry Group、True Ventures 、O’Reilly AlphaTech Ventures和SK Ventures等。

3D Robotics无人机B轮融资3000万 去年获首投 

  3D Robotics公司的主要产品是无人机。无人机?这个名字给人的*印象恐怕会是战场上来无影去无踪的杀人机器。但对于3D Robotics公司的产品来说,这些小飞行器未来恐怕截然不同。

  目前公司的产品包括一种双翼无人机和四翼无人机,最新产品名为Iris,售价720美元,可以用电脑或者Android设备轻松控制飞行。因为安装了GPS模块,Iris可以按照用户在地图上“画”出的路线飞行。

  早在去年的12 月份,这家公司就曾成功融资500万美元,那时的投资者有很多也参与了这次的B轮融资。对于3D Robotics而言,发展进程中的另一个重要部分是推出新网站、充实社区体验、吸引开发人员和推出一系列旨在“让无人机和其他飞行器技术更简单、更强大且更便宜”的新产品。

  对于3D Robotics无人机的远期规划包括远程控制的无人机能够执行成本更低、效率更高的搜索救援行动以及本地货运业务。也许对无人机最有需求的应用领域是农业:无需长途跋涉即可身临其地,农民和牧场主可以远程监视他们所有的田地和牲畜。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