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室内地图服务商图渊B轮融资1200万元 启迪创投参投

成立于2010年,核心业务是室内地理数据开放平台,现在掌握着国内几万套室内地理信息建筑物的数据,覆盖全国300个城市,涉及建筑物类型达50多种,包括商场、超市、地铁站、飞机场、火车站等。
2013-09-12 14:08 · 创业邦     
   
今年年初,我们曾*报道过“图渊”(上海图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这家公司。成立于2010年,核心业务是室内地理数据开放平台,现在掌握着国内几万套室内地理信息建筑物的数据,覆盖全国300个城市,涉及建筑物类型达50多种,包括商场、超市、地铁站、飞机场、火车站等。公司通过数据授权的方式和大的互联网公司合作,目前达成合作的有百度新浪搜狐腾讯等几大互联网巨头,还有一些做移动App的创业公司。

  最新消息,该公司日前已获得启迪创投等1200万元B轮投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