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经纬万浩基:投资近10家手游公司 关注行业天花板

持续创新的能力,也是万浩基关注的重点。“我们每天都在看很多团队,中间要评判这个团队能否成功的因素,就是团队的强项在哪里,这个团队是否在做一件事情是比这个领域的竞争对手都要做得好。”
2013-09-06 13:32 · 投资界     
   

经纬万浩基:投资近10家手游公司 关注行业天花板

投资界9月6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三届中国移动互联网投资大会”上,经纬中国合伙人万浩基在谈及手游公司上市问题的时候指出,想要上市关键在于公司的“体积”够不够大。“整个手游行业是非常早期的,很多赚一个亿利润的公司只有单款游戏,还不能证明第二款、第三款游戏也能够成功,而这些都是外面投资者十分看重的。”

  持续创新的能力,也是万浩基关注的重点。“我们每天都在看很多团队,中间要评判这个团队能否成功的因素,就是团队的强项在哪里,这个团队是否在做一件事情是比这个领域的竞争对手都要做得好。”另外,万浩基也表示,他会关注手游公司在整个行业里的竞争情况,规模有多大,未来有多高的天花板。

  万浩基介绍,经纬目前投资了近10家手游公司,还有两三家的投资属于天使投资。“当行业做到足够大,手游的周边会有很多机会,我们现在都在密切关注,未来可能做一些投资。”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9/2013090635423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